功能性矫治器,可矫治错类型() A.牙列拥挤 B.个别牙严重错位 C.拔牙病例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功能性矫治器,可矫治错类型()

A.牙列拥挤

B.个别牙严重错位

C.拔牙病例

D.成人错者

E.替牙期的安氏Ⅲ类错

考点:北京住院医师口腔科Ⅰ阶段口腔正畸科口腔正畸科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是指非居民在异国债券市场上以市场所在地货币为面值发行的国际债券。

A.外国债券

B.欧洲债券

C.亚洲债券

D.国际债券

题型:单项选择题

28岁初孕妇,孕37周,自觉乏力,食欲差伴恶心,呕吐2周,小便深黄色,皮肤瘙痒5天,检查:体温37.5℃,血压130/90mmHg,神志清,皮肤巩膜黄染,躯干及四肢皮肤可见散在出血点,肝肋下触及其边缘,触痛,胎头入盆,胎心140次/分

数日后,患者ALT100U/L,总胆红素242.8umol/L,血小板明显减少,其病毒性肝炎的临床类型为()

A.亚急性肝炎

B.慢性肝炎

C.病毒携带者

D.重症肝炎

E.急性黄疸型肝炎

题型:单项选择题

毫无疑问,睡眠对于每个人都必不可少,但在一些()情况下,我们需要抛开生物节律的()。长时间保持清醒状态。头悬梁、锥刺股固然可行,但过于()。这时人们就不得不借助一些促清醒的药物。依次填入划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

A.意外;局限;得不偿失

B.非常;限制;矫揉造作

C.特殊;安排;强人所难

D.极端;束缚;触目惊心

题型:单项选择题

慢性肾炎患者近来少尿,嗜睡,血压200/140mmHg,血BUN20mmol/L,血钙21mmol/L,心电图T波高尖,今日突然抽搐,意识丧失。

采取治疗措施的主要根据是()。

A.高血压 

B.少尿 

C.嗜睡 

D.BUN增高 

E.血钾增高,有高钾心电图表现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地球表面的绿色植物通过光合作用,将太阳的辐射能量转化成能被其他生物利用的有机化合能。下面说法错误的是( )。

A.光合作用吸收的主要是太阳光中的绿光

B.植物的绿色是反射了太阳光中的绿光

C.不同植物的光合作用效率是不一样的

D.植物在不同时间的光合作用效率不一样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