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肛管直肠环至肛缘称为:() A.栉膜带 B.直肠柱 C.解剖肛管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从肛管直肠环至肛缘称为:()

A.栉膜带

B.直肠柱

C.解剖肛管

D.外科肛管

E.直肠壶腹

考点:广西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培训中医肛肠科学中医肛肠科学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1)已知△ABC的顶点A(0,-1),B(0,1),直线AC,直线BC的斜率之积等于m(m0),求顶点C的轨迹方程,并判断轨迹为何种圆锥曲线.

(2)已知圆M的方程为:(x+1)2+y2=(2a)2(a>0,且a1),定点N(1,0),动点P在圆M上运动,线段PN的垂直平分线与直线MP相交于点Q,求点Q轨迹方程.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以下哪项不是闭经的常见证型()

A.气血虚弱

B.气滞血瘀

C.肝肾不足

D.湿热内蕴

E.痰湿阻滞

题型:单项选择题

马尔库塞浪漫美学的根基是()。

题型:单项选择题

Y是一家多元化民营企业集团,下辖15个钢结构、塑料制品等制造企业及一个进出口贸易公司。集团根据对中国物流市场整体发展趋势向好的预测,决定成立说营第三方物流服务业务的专业第三方物流企业D,首期计划投资5000万元人民币,进军中国的专业物流服务市场。依据Y集团发展战略规划,要求有关人员根据企业战略制定的基本思路,具体提出D企业的战略展望;建立战略目标体系:制定发展战略和确定预期目标;确定战略的实施方法;建立战略实施的评价体系等五项工作,建立D企业的战略管理体系。 假如你是一名D企业的战略分析员,承担了该项目中研究与制定D企业战略目标体系的工作,你的经理首先要求你针对D企业的情况,提出一个战略目标体系的构成纲要。请你根据课程中所学习的相关知识,回答如下问题:

结合实际,构建D企业战略目标体系。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行为商流在前、物流在后的是()。

A.期货贸易

B.赊销

C.贷款消费

D.市场里购物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