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16岁,诊断为青少年牙周炎,X线片:双侧下第一磨牙近远中牙槽骨垂直吸收根长的1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女性,16岁,诊断为青少年牙周炎,X线片:双侧下第一磨牙近远中牙槽骨垂直吸收根长的1/2,下列哪一项体征最不可能出现()

A.牙齿松动Ⅰ~Ⅱ度

B.牙龈退缩

C.牙龈呈实质性的增生

D.创伤

E.根分叉病变

考点:北京住院医师口腔科Ⅰ阶段口腔病理科口腔病理科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胡 * * 在讲话中指出:“现在,有些党员干部思想空虚,意志衰退,抵御不住拜金主义、享乐主义、极端个人主义的诱惑。”“产生这些问题的原因很多,但从根本上说是一些干部放松了主观世界的改造。”之所以要克服拜金主义、极端个人主义的影响,是因为(  )

①拜金主义、极端个人主义不是社会存在的反映 ②个人主义从未发挥过积极作用 ③它对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具有极大的腐蚀作用 ④它是产生贪污盗窃、行贿受贿、损公肥私等现象的思想根源

A.①②

B.③④

C.①③

D.②④

题型:单项选择题

放线菌是抗生素的主要生产菌,许多著名常用的抗生素都是()属的种的次生代谢产物

A、链霉菌

B、小单孢菌

C、诺卡菌

D、放线菌

题型:单项选择题

造成水表走快计量不准,常见的原因之一是()。

A.水压力大

B.进水孔被水中杂质堵塞

C.叶轮轴套磨损

D.叶轮轴套松脱

题型:单项选择题

北京时间2007年10月24日18点05分我国自主研制的第一个月球探测器──“嫦娥一号”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顺利升空。回答下列题:

“嫦娥一号”升空时,地球在公转轨道的位置是()

A.A

B.B

C.C

D.D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以下哪个虫害不是全国植物检疫对象?()

A、稻水象甲

B、马铃薯甲虫

C、美国白蛾

D、小麦吸浆虫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