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机构从业人员行为规范适用人员包括()。 A.管理人员 B.医护人员 C.药学技术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问题:

医疗机构从业人员行为规范适用人员包括()。

A.管理人员

B.医护人员

C.药学技术人员与医技人员

D.其他人员

E.以上都是

考点:输血技术(主管技师)主管技师医疗机构从业人员行为规范主管技师医疗机构从业人员行为规范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世界上经济最发达的地区之一是[ ]

A.西亚和北非    

B.东南亚    

C.欧洲西部    

D.拉丁美洲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对《淮上与友人别》一诗理解错误的一项是[ ]

A.这首诗是诗人在扬州(即题中所称“淮上”)和友人分手时所作。和通常的送行不同,这是一次各赴前程的握别:友人渡江南往潇湘(今湖南一带),自己则北向长安。

B.依依袅袅的柳丝,牵曳着彼此依依惜别的深情;蒙蒙飘荡的杨花,惹动着双方缭乱不宁的离绪,勾起天涯羁旅的漂泊之感。

C.“扬子江头”“杨柳春”“杨花”等同音字的有意重复,构成了一种既轻爽流利,又回环往复,富于情韵美的风调,使人读来既感到感情的深永,又不显得过于沉重与伤感。

D.三、四两句,从江头景色收转到离亭别宴,侧面抒写握别时的情景。驿亭宴别,酒酣情浓,席间吹奏起了凄清怨慕的笛曲。即景抒情。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某通信企业推出一种新业务,为给这项业务定价,该企业测算或预计并获得了以下数据:为提供这项业务,该通信企业每年新增加成本支出为C1预计未来一年该业务需求量为Q1,企业提供的其他业务量为Q2
该通信企业提供所有业务的共同成本为C;
该企业近年来的平均利润率为R;
竞争对手也在最近推出了一项类似的业务,并且定价为P2

如果该企业为了增强自身的价格竞争力,始终以P2为参照制定这项业务的资费,则其定价法符合( )。

A.成本导向定价法

B.竞争导向定价法

C.需求导向定价法

D.跟随定价法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文档是软件开发人员、维护人员、用户以及计算机之间的 【5】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井下石门揭煤和采掘工作面实施防突钻孔时测定煤钻屑量、瓦斯解吸指标值,以确定工作面煤与瓦斯突出危险性的仪器是()。

A、MD-2型煤钻屑瓦斯解吸仪

B、MD-2型瓦斯预测仪

C、AZJ-2000型瓦斯报警仪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