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在刚刚接触世界历史的时候,许多同学都会说:我是中国人,干嘛要学世界史。学了这

题型:探究题

问题:

相信在刚刚接触世界历史的时候,许多同学都会说:我是中国人,干嘛要学世界史。学了这么长时间的世界历史后,现在的你对这门课有哪些新的看法和认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考点:文字(象形文字,楔形文字)牛顿与近代科学达尔文与进化论爱因斯坦与相对论现代文学的成就(德莱塞和《美国的悲剧》)
题型:探究题

4.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的一句是

A.能否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对构建和谐社会,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无疑具有重大意义。

B.近年来,几起极具影响力的人肉搜索事件,在网络世界和现实世界都掀起了轩然大波。

C.漫步小径,风送来一阵扑鼻的香味;环顾四周,我看见一枝枝腊梅正在那里释放幽香。

D.鲁迅在小说《祝福》中的祥林嫂,只想以自己的诚实的劳动来换取或维持起码的生活。

题型:探究题

上颌窦癌患者出现张口困难,提示肿瘤侵及()

A.口腔

B.鼻腔

C.眶内

D.翼腭窝

E.面部皮下

题型:探究题

检验1-溴丙烷中含有溴元素存在的实验步骤、操作和顺序正确的是:(  )

①加入AgNO3溶液 ②加入NaOH溶液 ③加入适量HNO3④加热 ⑤取上层液体;⑥取下层液体.

A.②④⑤③①

B.②④⑥③①

C.②④⑤①

D.②④⑥①

题型:探究题

在火花光谱仪上通过调整()的值来改变分析通道的灵敏度。

A、入射狭缝

B、衰减器

C、出射狭缝

D、滤光片

题型:探究题

下列选项中,()不是产品。

A、质量手册

B、技术部门制定的操作规程

C、废料

D、半成品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