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是人类进入文明时代的重要标志之一。下图给大家展示了人类几种古老的文字, 其中

题型:选择题

问题:

文字是人类进入文明时代的重要标志之一。下图给大家展示了人类几种古老的文字,   其中属于古代两河流域居民使用的文字的是[ ]

A.

B.

C.

D.

考点:文字(象形文字,楔形文字)
题型:选择题

如图所示,倾角30°的斜面连接水平面,在水平面上安装半径为R的半圆竖直挡板,质量m的小球从斜面上高为

R
2
处静止释放,到达水平面恰能贴着挡板内侧运动.不计小球体积,不计摩擦和机械能损失.则小球沿挡板运动时对挡板的力是(  )

A.0.5mg

B.mg

C.1.5mg

D.2m

题型:选择题

Faye’s fondest memory is of last year, ______ the club gave a tea party for her birthday.

A.that

B.which

C.where

D.when

题型:选择题

按蜕膜与受精卵的部位关系可将蜕膜分为______蜕膜、包蜕膜和______蜕膜。

题型:选择题

“对于过去所发生的事情的一种描述”指的是()

A、一阶历史

B、二阶历史

C、三阶历史

D、四阶历史

题型:选择题

自然人及一般机构开立证券账户,由( )受理。

A.证券业协会

B.开户代理机构

C.证券交易所

D.证监会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