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象形文字书写的汉谟拉比法典产生于两河流域,是现存古代第一部成文法典。 错误:_

题型:辨析题

问题:

用象形文字书写的汉谟拉比法典产生于两河流域,是现存古代第一部成文法典。

错误:______________

改正:______________

考点:文字(象形文字,楔形文字)
题型:辨析题

病人因慢性肾炎,血压160/95mmHg,为控制血压,首选()

A.贝那普利

B.硝苯地平

C.呋塞米

D.利血平

E.降压灵

题型:辨析题

2001年经过多年的谈判我国正式加入了哪一国际组织,为我国经济发展带来了新的发展机会和挑战[ ]

A、亚太经合组织

B、世界贸易组织

C、联合国

D、东盟

题型:辨析题

下列关于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的叙述中,错误的是( )。

A.自然人不能成为招标人

B.自然人可以成为招标人

C.招标人是提出招标项目,发出招标要约邀请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D.只有具备民事权利能力和民事能力行为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才有资格成为招标人

题型:辨析题

中央电视台举办的“寻找最美孝心少年”大型公益活动近期揭晓,来自安徽的黄凤等少年荣获2013年度“最美孝心少年”称号,开展这一活动有利于______。①弘扬孝敬父母的传统美德②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③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④促进社会主义法治建设

A.①②③

B.①②④

C.①③④

D.②③④

题型:辨析题

1956年11月4日,下列哪位苏联将领发起“旋风行动”平息了匈牙利的武装暴动()

A.高尼夫

B.罗科索夫斯基

C.朱可夫

D.崔可夫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