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电油滴在匀强电场E中的运动轨迹如下图中虚线所示,电场方向竖直向下。若不计空气

题型:问答题

问题:

一带电油滴在匀强电场E中的运动轨迹如下图中虚线所示,电场方向竖直向下。若不计空气阻力 ,则此带电油滴从A运动到B的过程中,能量是怎样变化的?

考点:机械能守恒定律
题型:问答题

A lot of language learning ,_______has been discovered, is happening in the first year of life, so parents should talk much to their children during that period .

A.as

B.it

C.which

D.this

题型:问答题

下列税种中,全部由国家税务局系统征收但又属于中央、地方共享收入的税种是 ( )。

A.营业税

B.进口增值税

C.外商投资企业和外国企业所得税

D.个人所得税

题型:问答题

世界上第一个预见出日全食的是()。

A.柏拉图

B.莱布尼茨

C.牛顿

D.泰勒斯

题型:问答题

新设立的物业服务企业资质等级按照( )。

A.企业实际具备的条件确定资质等级

B.企业实际具备的条件确定资质等级并设一年的暂定期

C.最低等级核定并设一年的暂定期

D.企业实际具备的条件直接确定资质等级

题型:问答题

当光线通过六角形平面折射后所形成的晕为22℃,其颜色排列是内紫外红。()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