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发布的《关于办理危害药品安全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发布的《关于办理危害药品安全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生成、销售劣药造成下列情形的,应认定为"对人体健康造成严重危害"的是()。

A.造成轻伤或重伤的

B.造成重度残疾的

C.造成五人以上轻度残疾的

D.造成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

考点:西药执业药师药事管理与法规2015年西药执业药师药事管理与法规真题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用户清单查询不可以按照那种查询方式查询()

A、按用户编号

B、按台区编号

C、按算费工单号

D、按核算单元

题型:单项选择题

编制工程量清单时采用的计算方法将继续用于实际工程计量。

题型:单项选择题

按GB7588-2003《电梯制造与安装安全规范》规定,如果轿门的折叠门进入一个凹口内,则折叠门的任何外缘和凹口交叠的距离不应小于()。

A、5mm

B、10mm

C、15mm

题型:单项选择题

《保密法》在总则中规定了保守国家秘密的义务,下列表述中正确的是()。

A.一切国家机关、武装力量、政党、社会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和公民都有保守国家秘密的义务。

B.一切国家机关、武装力量和政党都有保守国家秘密的义务。

C.一切社会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和公民都有保守国家秘密的义务。

题型:单项选择题

氧化炉测温元件是()。

A.热电阻

B.热电偶

C.铂电阻

D.铜电阻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