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事变发生后,中 * * 党从全民族利益出发,主张和平解决,并为此作出了种种努力。蒋介

题型:问答题

问题:

西安事变发生后,中 * * 党从全民族利益出发,主张和平解决,并为此作出了种种努力。蒋介石最终被迫接受“停止内战,联共抗日”的主张,西安事变得到和平解决。结合所学知识,指出西安事变和平解决有什么重大意义?

考点:历史学中国通史中国通史题库
题型:问答题

6岁女孩, * * 增大2个月,身高118cm,双乳B2期。左手骨片:腕部骨化中心7/10,GnRH激发后LH峰值4.5U/L,FSH峰值12.5U/L。诊断是()

A.单纯 * * 早发育

B.真性性早熟

C.假性性早熟

D.特发性真性性早熟

E.以上均不是

题型:问答题

赵某涉嫌报复陷害罪被检察机关立案侦查,在侦查即将终结时,赵某得知负责办理该案的侦查人员蔡某是被害人的胞兄,遂申请其回避。检察长经审查作出了蔡某回避的决定。对于蔡某在侦查阶段收集的证据,下列哪一选项是正确的?()

A.应当排除,不得用作认定案件事实的根据

B.由检察机关侦查部门负责人根据情况决定

C.由检察委员会或者检察长根据案件具体情况决定

D.在审判时,由人民法院根据案件具体情况作出裁判

题型:问答题

就给定资料所反映的主要问题,用1200字左右的篇幅,自拟标题进行论述。要求中心明确,内容充实,论述深刻,有说服力。

题型:问答题

假定计算机局域网络拓扑结构选择的是星型结构,连接服务器与工作站的设备一般是()。

A.交换器、路由器

B.集线器、交换器

C.路由器、集线器

D.调制解调器、交换器

题型:问答题

为提高抽放效果,可采用人为的卸压措施,如()、()、()和()等。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