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动脉上行支为() A.子宫支 B.宫体支 C.宫底支 D.卵巢支 E.输卵管支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子宫动脉上行支为()

A.子宫支

B.宫体支

C.宫底支

D.卵巢支

E.输卵管支

考点:重庆住院医师妇产科Ⅰ阶段女性生殖系统解剖女性生殖系统解剖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假如右图为某岛屿,读图判断7-8题。

小题1:目前,该岛主要采取风力发电提供照明,该岛盛行风的风向是

A.东南风

B.西南风

C.东北风

D.西北风小题2:①处海滩有一海滨浴场,始终生意清淡,其自然原因主要是

A.位于海湾,风浪太大

B.常有危机游客安全的鲨鱼、白熊、海象出没

C.临近的陆地经济落后,旅游市场狭小

D.夏季降水多,日照弱,气温偏低

题型:单项选择题

局麻药在体内呈三室模式分布,表明局麻药已进入第2室是属于()

A.快速稀释相

B.快分布相

C.慢分布相

D.分布容积

E.稳定分布容积(Vdss)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企业盈亏临界点销售量为16000元,正常开工销售收入为20000元,则该公司要获利,其作业率至少必须达到()

A.20%

B.80%

C.90%

D.110%

题型:单项选择题

煤电钻应使用什么样的综合保护设施?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印染厂决定进口一套先进的生产设备。该厂现有资金5万元,需要向他方借款。于是,1998年8月,印染厂以本厂一辆价值20万元的轿车作抵押,向该市工商银行贷款10万元,贷款期限为一年,如果到期不能清偿贷款,由银行以拍卖汽车所得价款受偿。合同签订后,双方到车管所办理了抵押物登记手续。由于进口设备尚需五万元,1998年10月,印染厂又向自己的关系户某机械厂借款8万元,借款期限为半年,并以已设立抵押的那辆汽车再次抵押,双方也到车管所办理了抵押物登记手续。

1998年11月,印染厂用来和抵押的那辆轿车因火灾被烧毁,获保险公司赔偿20万元。1999年4月,机械厂要求印染厂归还8万元借款,否则将申请拍卖被抵押的汽车。工商银行听说后,认为印染厂未经其同意,将同一抵押物再次抵押,侵犯了其抵押权。而印染厂答复说车已被烧毁,抵押权没了标的物,自然也就没了抵押权。试分析:

(1)印染厂用作抵押的汽车再次抵押是否有效?

(2)汽车被毁,抵押权人如何实现其抵押权?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