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知小灯泡灯丝电阻随温度的增加而增大,加在小灯泡两端的电压越高,灯丝温度越高。如

题型:实验题

问题:

已知小灯泡灯丝电阻随温度的增加而增大,加在小灯泡两端的电压越高,灯丝温度越高。如图所示的电流与电压关系的图线中,可正确表示小灯泡电流与电压关系的图线是      

考点:探究电流与电压、电阻的关系
题型:实验题

(6分)一种离子晶体的晶胞如右图其中阳离子A以表示,阴离子B以表示。

(1)每个晶胞中含A离子的数目为________,含B离子数目为________。

(2)若A的核外电子排布与Ar相同,B的电子排布与Ne相同,则该离子化合物的化学式是___________________;

(3)阳离子周围距离最近的阴离子数为_____,阴离子周围距离最近的阳离子数_____。

(4)已知A的离子半径为r m,则该晶胞的体积是 ___________m3

题型:实验题

男性患者,75岁,腹痛3天,逐渐加重1天,既往曾3次因"肠梗阻"手术。查T:40.1℃,BP:80/50mmHg,HR:125次/分,R:44次/分,Sa02:92%,神志淡漠,急性痛苦面容,口唇发绀,双侧瞳孔等大等圆,光反射迟钝,颈软,无抵抗,气管居中,双肺听诊呼吸音粗,未闻及干湿啰音,心率125次/分,节律不齐,各瓣膜听诊区未闻及异常。板状腹,肠鸣音消失。

院前急救的工作人员应着重在()

A.安慰患者

B.大流量吸氧,心电监护

C.建立静脉输液通道

D.监测生命体征、护送回医院,回院途中持续吸氧

E.置患者于休克体位

题型:实验题

一足月出生小儿,生后20天开始出现呕吐,呕吐物为奶汁和奶块,明显的消瘦伴脱水,最可能的诊断是:()

A.幽门痉挛

B.幽门肥厚

C.胃食道反流

D.胃肠道感染

E.消化道畸形

题型:实验题

感观质量是通过()和必要的测量所反映的工程外在质量。

题型:实验题

牙菌斑紧靠牙面的一层无细胞的均质性结构为()

A.基底层

B.中间层

C.表层

D.内层

E.交界层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