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图所示,倾角为30°、高为L的固定斜面底端与水平面平滑相连,质量分别为3m、m

题型:多选题

问题:

如图所示,倾角为30°、高为L的固定斜面底端与水平面平滑相连,质量分别为3m、m的两个小球A、B用一根长为L的轻绳连接,A球置于斜面顶端,现由静止释放A、B两球,球B与弧形挡板碰撞过程中无机械能损失,且碰后只能沿斜面下滑,它们最终均滑至水平面上。重力加速度为g,不计一切摩擦。则

[ ]

A.A球刚滑至水平面时速度大小为

B.B球刚滑至水平面时速度大小为

C.小球A、B在水平面上不可能相撞

D.在A球沿斜面下滑过程中,轻绳对B球先做正功,后不做功

考点:机械能守恒定律正功和负功的区别
题型:多选题

王大伯参加了我县农村合作医疗保险.条款规定:农民住院医疗费补偿起付线,县级医院400元,在起付线以上的部分按45%补偿.今年王大伯患急性肠炎在县人民医院住院治疗29天,共计医疗费8200元.按规定王大伯自付多少元?

题型:多选题

【真题试题】(2007年案例分析第75-78题)A.、B、C三家企业于2006年6月6日共同投资成立甲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甲公司,非投资公司),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其中A认缴出资600万元、B认缴出资300万元、C认缴出资100万元,各方按照出资比例享有表决权。公司章程规定了A、B和C首次出资额和缴足出资的时间。公司成立后不久,甲公司即为A的100万元的银行贷款提供担保。该担保事项提交甲公司股东会表决时,A、C赞成,B表示反对,但最终股东会仍然通过了该议案。为此,B欲将其在公司的出资份额全部转让给D企业,A和C均不同意8的股权转让,因而产生纠纷。

【真题试题】(2007年案例分析第76题)A、B、C缴足全部出资的最后期限应为(  )。

A.2007年6月6日

B.2008年6月6日

C.2009年6月6日

D.2010年6月6日

题型:多选题

操作时间

题型:多选题

变压器类设备分为电力变压器、电炉变压器、电抗器和互感器,这是按()分类。

A.线组数量

B.电源相数

C.调压方式

D.使用用途

题型:多选题

SLC5/05处理器还可通过其内置的支持TCP/IP通信协议的10BASe-T()接口,将控制系统和监视及信息管理系统集成在一起

A、令牌网

B、RS232

C、以太网

D、PeerwAY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