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校历史兴趣小组探究古尼罗河流域文明,形成了下列初步的认识,这些认识中正确的是[

题型:选择题

问题:

某校历史兴趣小组探究古尼罗河流域文明,形成了下列初步的认识,这些认识中正确的是[ ]

A、世界现存最早的成文法典诞生于此地

B、基督教产生于此地

C、古代该地区人们使用象形文字

D、西方文明发源于此地

考点:早期基督教古巴比伦王国(汉莫拉比法典)古希腊的繁荣文字(象形文字,楔形文字)
题型:选择题

在轻冰区,对于耐张段长度,下列哪项要求是正确的?()

A.单导线线路不宜大于10km

B.2分裂导线线路不宜大于10km

C.单导线线路不大于10km

D.2分裂导线线路不大于10km

题型:选择题

贯穿《春江花月夜》一诗的主体的景物是()

A.江水

B.月光

C.花林

题型:选择题

冬虫夏草属动物类加工中药

题型:选择题

真空膨胀

题型:选择题

某企业按规定允许开立现汇账户,对本月发生的外币业务按即期汇率折合为人民币记账,2012年1月1日国家公布的汇率为1美元=7.2元人民币。该企业2011年12月31日有关科目余额如下(单位:元):注:表中长期借款为建造工程专门借款。该企业2012年1月份发生下列经济业务。

(1)该企业收回客户前欠账款30000美元,当日汇率为1美元=7.15元人民币。

(2)将10000美元存款兑换为人民币存款,兑换当日汇率为:银行买入价1美元=7.1元人民币,银行卖出价1美元=7.3元人民币,当日市场汇率为1美元=7.2元人民币。

(3)用银行存款10000美元偿还应付账款,当日汇率为1美元=7.1元人民币。

(4)2012年1月31日用银行存款10000美元归还长期借款。归还当日国家公布的汇率为1美元=7.3元人民币。根

据上述资料,回答下列问题。

2012年1月份归还的长期借款发生的汇兑收益为()元。

A.1000

B.-1000

C.2000

D.-2000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