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儿,男性,10岁,2周前曾因体虚、易感冒而注射丙种球蛋白1支,3天前出现发热、乏力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问题:

患儿,男性,10岁,2周前曾因体虚、易感冒而注射丙种球蛋白1支,3天前出现发热、乏力、食欲缺乏,查皮肤黄染,肝肋下2cm,质软,ALT800U/L,抗-HAV-IgM(+),抗-HAV-IgG(+).对于该患者,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A.可排除甲型病毒性肝炎的可能

B.可考虑为急性黄疸型肝炎(甲型)

C.正处于急性肝炎的恢复期

D.因注射丙种球蛋白而感染

E.既往曾感染甲型肝炎病毒

考点:妇产科护理主管护师内科护理学内科护理学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患者,女,44岁。素有咳喘宿疾,多湿多痰,恼怒后突然昏厥,喉有痰声,呕吐涎沫,呼吸气粗,舌苔白腻,脉沉滑。

治疗应首选()

A.人参养营汤

B.导痰汤

C.牛黄清心丸

D.黄连温胆汤

E.通瘀煎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补全对话,根据对话内容,将方框内符合对话情景的句子写在对话的空白处,使对话恢复完整.其中有两项是多余的。 
Eliza:  __1__
Kim: I like winter better, Eliza.
Fliza: __2     
Kim: Because I like to go skiing on the mountain.
Eliza:  _3      I like winter better, too. I think it's the most beautiful time of the year. When it snows, the land is all white.
Kim:  __4     
Fliza: Yes, but that's not why I like winter best.
Kim: Then why?
Eliza: __5      
Because the Spring Festival is in winter.
Why ?
Kim, which do you like better, autumn or winter?
Thank you !
I like winter.
Do you also like to ski?
I agree with you.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离心式制冷压缩机的工作原理是( )。

A.利用一个阳转子和一个阴转子相互啮合所组成的一对转子,在机壳内回转而完成吸气、压缩与排气的过程

B.利用叶轮高速旋转产生离心力来实现压缩过程

C.利用一旋回螺旋板和一固定螺旋板之间的空间容积的改变来实现吸气、压缩与排气的过程

D.利用转子在气缸中旋转来实现吸气、压缩与排气的过程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经测试发现某软件系统存在缓冲区溢出缺陷,针对这一问题,最可靠的解决方案是()。

A.更改防火墙设置

B.对软件系统自身进行升级

C.安装防病毒软件

D.安装入侵检测系统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以6%的年贴现率发行1年期国债,所代表的年实际收益率为( )%。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