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员应熟悉宴会菜单和主要菜点的风味特色,做好上菜、派菜和回答宾客对()提出询问的思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服务员应熟悉宴会菜单和主要菜点的风味特色,做好上菜、派菜和回答宾客对()提出询问的思想准备。

A.价格

B.菜点

C.服务

D.品种

考点:餐厅服务员餐厅服务员中级餐厅服务员中级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抗洪指挥部的一位驾驶员接到一个防洪的紧急任务,要在限定的时间内把一批抗洪物质从物资局仓库运到水库.这辆车如果按每小时30千米的速度行驶,在限定的时间内赶到水库,还差3千米,他决定以每小时40千米的速度前进,结果比限定时间早到18分钟.限定时间是几小时物资局仓库离水库有多远?

题型:单项选择题
若双曲线的两条渐近线的方程为:y=±
3
2
x
.一个焦点为F1(-
26
,0)
,那么它的两条准线间的距离是(  )
A.
8
13
26
B.
4
13
26
C.
18
13
26
D.
9
13
26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的一句是

A.你们的父母省吃俭用,为你们创造了今天这么好的学习条件,却不好好学习,对得起他们吗?

B.3月1日,土耳其议会否决了政府提出的关于允许美国在土耳其境内部署军队的议案,使美国不得不拿出对伊作战的第二套方案。

C.长江大桥是外宾经常光临的地方,桥边的花坛里开满了鲜艳夺目的桃花、杏花和菊花。

D.我生在武汉,长在武汉,黄鹤楼的传说对我并不陌生。

题型:单项选择题

变矩器工作油液如何选用?最佳的油温是多少?

题型:单项选择题

()的平等思想在西方政治思想史上是一个重要的转折,它超越了城邦时代政治学在人与奴隶、公民与没有公民权的人、本邦人与外邦人之间设立的界限,开始以一种平等的、没有根本差别的眼光来看待所有的人

A.西塞罗 

B.苏格拉底 

C.柏拉图 

D.亚里士多德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