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鞭草科植物常()本,叶()生。

题型:填空题

问题:

马鞭草科植物常()本,叶()生。

考点:农学植物学综合试题植物学综合试题题库
题型:填空题

如图示在xoy坐标系中以O为中心的椭圆上有M、C、P、N、D五个点,现在其一个焦点上放一正点电荷,则下列判断正确的是

[ ]

A、M、N两点电场强度相同

B、C点电势比P点电势高

C、一负电荷在D点时的电势能大于在C点的电势能

D、将一正点电荷由M沿MCPN移到N点,电场力先做正功再做负功,但总功为零

题型:填空题

数字式示波器设备具有微处理器,可将模拟电压信号转换为数字信号。()

题型:填空题

项目管理目标责任书应在()之前,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人与项目经理协商制订。

A.项目实施

B.项目完工

C.项目批准

D.项目验收

题型:填空题


阅读以下说明,回答问题1至问题3,将解答填入对应栏内。
【说明】
在多媒体制作领域,音频素材是不可或缺的部分。可以利用外部声源设备通过声卡把声音输入计算机;通过软件对声音进行编辑、合成、音效处理等操作;通过音箱实现声音的输出。

【问题2】
在使用音频处理软件录制声音素材时,常使用采样降噪法来降低声音素材中的噪音。请简要说明采样降噪法的基本原理。

题型:填空题

按重量计含硅35%、钡30%、铝3%、锰0.4%、碳0.3%的铁合金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