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光性眼炎一般在照射后多长时间发作() A.3~8小时 B.1小时以内 C.9小时以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电光性眼炎一般在照射后多长时间发作()

A.3~8小时

B.1小时以内

C.9小时以后

D.3小时以内

E.24小时以后

考点:甘肃住院医师烧伤整形科Ⅱ阶段眼科眼科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排水管渠最常用的断面形式是圆形,______和蛋形也常见。

A.半椭圆形

B.马蹄形

C.梯形

D.矩形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省新建一水库,其库容为3亿m3,土石坝最大坝高为75m。批复的大坝工程概算为1亿元,招标文件依据《水利水电工程标准施工招标文件》(2009年版),招标文件部分内容如下:①投标人须将施工降排水分包给新华省土方工程公司;②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在开标现场提交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文件将被拒收;③投标报价应以新华省水利工程设计概(估)算编制规定及其配套定额为编制依据,并不得超过投标最高限价;④距投标截止时间不足15日发出招标文件的澄清和修改通知,但不实质性影响投标文件编制的,投标截止时间可以不延长;⑤投标人可提交备选投标方案,备选投标方案应予开启并评审,优于投标方案的备选投标方案可确定为中标方案;⑥投标人拒绝延长投标有效期的,招标人有权收回其投标保证金。投标人A对上述招标文件内容提出异议,招标人按规定答复并修改了招标文件。经过评标,投标人A中标,根据招标文件内置合同,发包人与投标人A签订了合同。投标文件施工组织设计章节有以下内容:①工程任务及施工条件分析;②主要施工方法、主要单位工程综合进度计划和施工力量、机具及部署;③施工组织技术措施,包括工程质量、施工进度、安全防护、文明施工以及环境污染等各种措施;④总包和分包的分工范围及交叉施工部署;投标人A投标辅助资料列入合同文件中,土方填筑工程合同单价直接费为7.5元/m3(不含碾压,下同),相关资料如下表所示。 工程开工后,发包人变更了招标文件中拟定的取土区。新取土区的土质为黏土,自然湿密度1900kg/3,用锹开挖时需用力加脚踩。取土区变更后,施工运距由500m增加到1500m。

1.根据建筑业企业资质等级标准的有关规定,除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外,满足本工程坝体施工要求的企业资质等级还有哪些?

2.根据《水利水电工程标准施工招标文件》(2009年版),投标人可对背景材料招标文件中的哪些条款提出异议(指出条款序号),并说明理由。投标人提出异议的要求有哪些?招标人答复异议的要求有哪些?

3.根据现行水利工程设计概(估)算编制的有关规定,指出投标辅助资料"说明"栏中"综合系数"综合了哪些费用。

4.指出A投标文件施工组织设计中不足之处。

5.第一坝段取土区变更后,其土方填筑工程单价调整适用的原则是什么?判断第一坝段新取土区土的级别,简要分析并计算新的土方填筑工程单价(单位:元/m3,有小数点的,保留两位小数)。

题型:单项选择题
4.04中第一个“4”所表示的数是第二个“4”所表示数的(  )倍。
A.1000B.10C.100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 )。

A. 对象的操作由对象的属性、事件和方法来描述

B. Visual Basic是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Visual Basic中只有窗体和控件两种对象

C. 属性是对象的特征,不同的对象有不同的属性

D. 对象事件在代码窗口中体现过程

题型:单项选择题

胃癌不是我国最常见的恶性肿瘤。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