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则上各级单位生产大修项目预算不得超过检修运维标准成本的()。 A.60% B.70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原则上各级单位生产大修项目预算不得超过检修运维标准成本的()。

A.60%

B.70%

C.80%

D.90%

考点:国家电网公司安规考试国家电网公司安规考试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权利属于形成权的是( )。

A.甲公司对无权代理人李某的代理行为的追认权

B.甲公司同李某签订代理合同形成代理关系的权利

C.年满18周岁精神健全的人形成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的权利

D.甲、乙二人形成合伙关系的合同权利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首字母及汉语提示,完成下列单词的拼写,使句意明确,语言通顺。

小题1:If you get your ears ________(穿孔) , your head teacher will be angry with you and you will break school rules.

小题2:What about reading aloud to practice p____________(发音)?

小题3:As a teacher, you must c____________(全神贯注) on your work .

小题4:The air pollution in this area caused the ________(死亡) of many trees.

小题5:He is t________ (害怕)of speaking in public.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属于可再生资源的是( )。

A.波浪能

B.煤炭

C.石油

D.天然气

题型:单项选择题

言语信息收集的来源包括来访者及其家属、同事。 ( )

题型:单项选择题

黄宗羲认为:“然则其(封建国家)所谓法者,一家之法,而非天下之法也。……即论者谓有治人无治法,吾以谓有治法而后有治人。”黄宗羲思想的核心是()

A.由人治转向法治

B.深刻批判了封建制度

C.主张建立君主立宪制

D.主张建立资产阶级民主法制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