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国的成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的建立,使中国人民站立起来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

题型:材料分析题

问题:

新中国的成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的建立,使中国人民站立起来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不断建立和完善符合中国国情、充满生机活力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为人民当家作主提供了有力的制度保障。说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是如何保障人民当家作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考点: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特点和优势广泛、真实的民主人民民主专政民主管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
题型:材料分析题

下列哪一种行为可以构成伪证罪

A.在民事诉讼中,证人作伪证的

B.在刑事诉讼中,辩护人伪造证据的

C.在刑事诉讼中,证人故意作虚假证明意图陷害他人的

D.在刑事诉讼中,诉讼代理人帮助当事人伪造证据的

题型:材料分析题

对于因银行系统、通讯线路、POS机等出现故障,或人为操作不当,或其他原因导致刷卡出现异常、错账、掉线、数据丢失等,加油站操作人员必须第一时间联系上级公司相关人员解决,同时报告加油站经理。

题型:材料分析题

下列事件中,不属于工程咨询经济风险的是( )。

A.工程变更

B.分包单位违约

C.雇主拖欠支付

D.当地货币贬值

题型:材料分析题

试述因材施教原则。

题型:材料分析题

Britain occupied Java during the Napoleonic Wars. Both the British and later the Dutch tried to centralize and reform Java’s administration. The Dutch wavered between opening the area to individual enterprise and reverting to a monopoly system.

A.resolved

B.reckoned

C.hesitated

D.discriminated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