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则上不得计提坏账准备的应收款项是()。A、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基金等代征的财政性资金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原则上不得计提坏账准备的应收款项是()。

A、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基金等代征的财政性资金

B、B、母公司内部各分公司之间的应收款项

C、分公司和本部之间的应收款项

D、合并范围内单位之间的应收款项

考点:国家电网公司安规考试国家电网公司安规考试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个长方形的木板,如果长减少4分米,那么它的面积就减少24平方分米,这时剩下的部分恰好是一个正方形,那么原来长方形的面积是多少平方分米?

题型:单项选择题

商店运来8箱墨水(红墨水和蓝墨水)。每箱120瓶,其中蓝墨水的数量是红墨水的3倍。运来红、蓝墨水各多少瓶?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男性,65岁。近半年来出现口干舌燥,烦渴引饮,尿频量多,多食易饥,大便秘结,皮肤干燥,半年来体重减轻10余斤。舌红而干,苔薄黄,脉细数。

该病的主要病机是什么()

A.阴虚

B.气阴两虚

C.阴虚燥热

D.火热内炎

E.肾阴亏虚

F.肺胃津伤

题型:单项选择题

将100g10%的氯化钠溶液分成两等份。

(1)向一份中溶解5g氯化钠,所得溶液中溶质的质量分数计算式为    ▲    

(2)向另一份中加入5g水,所得溶液中溶质的质量分数比原溶液的溶质的质量分数

    ▲  (填“大、小、相等”)。

(3)由此说明增加溶质和溶剂,溶液中溶质的质量分数变化规律是   ▲  

题型:单项选择题

职工因公致残被鉴定为二级伤残的,保留劳动关系,退出工作岗位,支付其一次性伤残补助金标准为:()个月的本人工资。

A、24

B、22

C、20

D、18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