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图所示,物体A放在足够长的木板B上,木板B静置于水平面。t=0时,电动机通过水

题型:计算题

问题:

如图所示,物体A放在足够长的木板B上,木板B静置于水平面。t=0时,电动机通过水平细绳以恒力F拉木板B,使它做初速度为零、加速度aB=1.0 m/s2的匀加速直线运动,已知A的质量mA和B的质量mB均为2.0 kg,A、B之间的动摩擦因数μ1=0.05,B与水平面之间的动摩擦因数μ2=0.1,最大静摩擦力与滑动摩擦力大小视为相等,重力加速度g取10 m/s2。求:

(1)物体A刚运动时的加速度aA

(2)t=1.0 s时,电动机的输出功率P;

(3)若t=1.0s时,将电动机的输出功率立即调整为P'=5 W,并在以后的运动过程中始终保持这一功率不变,t=3.8 s时物体A的速度为l.2 m/s,则在t=1.0 s到t=3.8 s这段时间内木板B的位移为多少?

考点:动能定理牛顿运动定律的应用功率
题型:计算题

在日常生活中,为求职做好的准备有()。

A.收集就业信息

B.掌握求职技巧

C.善于推销自己

D.掌握面试技巧

题型:计算题

成人推拿挤压类手法包括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等。

题型:计算题

队列研究中,如果随访时间较长,观察人数变动较大时,多采用下列哪种指标表示发病水平()。

A.年发病率

B.发病密度

C.累计发病率

D.罹患率

E.以上均不对

题型:计算题

四处雨露万物生(影星)。

题型:计算题

“难经》出自《内经》,而仅得其什一”中“什一”是()

A.约数

B.分数

C.虚数

D.序数

E.基数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