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秦某是一位区政协委员,他花费大量时间走访调查,写出了《关注个体经济,建议停止

题型:选择题

问题:

工人秦某是一位区政协委员,他花费大量时间走访调查,写出了《关注个体经济,建议停止工商非法收费》的调研报告,并将报告递交给全国人大代表。2008年8月,以这份报告为基础形成的全国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得到了国务院的采纳:从当年9月1日起,全国统一停止征收个体工商户管理费和集贸市场管理费。个体户每年每户节支650元。他说,“别说我是个政协委员,这个事儿,是个有责任的公民都可以干!”上诉事例说明 [ ]

①公民行使政治权利一定要通过人大代表 ②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保障人民参与国家管理 ③政协委员在我国参政议中起着重要作用 ④公民依法行使政治权利是推动民主发展的前提

A.①②

B.②③

C.②③④

D.①②③④

考点: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特点和优势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
题型:选择题

由于房地产的不可移动性,使其不像其他商品那样容易脱手,容易收回资金,这反映了房地产投资的( )。

A.流动性风险

B.购买力变化的风险

C.经营性风险

D.自然风险

题型:选择题

请插入密钥,登陆公安部应用资源库,查询身份证号为120111197001010037的人,此人的名字为()

A.王刚

B.李刚

C.张刚

D.赵刚

题型:选择题

女,65岁,昏迷一天入院,既往无糖尿病史。BP(21.3/11.3kPa)160/85mmHg,血糖38.9mmol/L,血钠160mmol/L,血pH7.35,血酮体弱阳性,可能诊断是()

A.糖尿病酮症酸中毒昏迷

B.饥饿性酮症酸中毒

C.高渗性非酮症性糖尿病昏迷

D.乳酸性酸中毒

E.脑血管意外

题型:选择题

纳税人提供应税服务适用免税、减税规定的,可以放弃免税、减税,依照规定缴纳增值税。放弃免税、减税后,一定期间内不得再申请免税、减税,该期间是______。

A.12个月
B.1年
C.3年
D.36个月

题型:选择题

“十一五”时期,我国深化农村改革,发展多种形式的适度规模经营,搞好土地承包流转中的( )。

A.仲裁服务

B.技术扶持

C.安全查收

D.政策实施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