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年年底到1949年初,中 * * 决定执行“不承认国民党政府同各国建立的旧的

题型:选择题

问题:

1948年年底到1949年初,中 * * 决定执行“不承认国民党政府同各国建立的旧的外交关系,对于驻在旧中国的各国使节,只当普通侨民看待,而不当作外交代表看待”的外交政策。该外交政策是                   (   )

A.“另起炉灶”

B.“一边倒”

C.“打扫干净屋子再请客”

D.“求同存异”

考点:东盟的成立和发展
题型:选择题

某公司委托律师担任合同纠纷的诉讼代理人,该公司对律师的授权为一般代理授权,那么律师可以( )。

A.代理起诉、应诉、提供有关证据,发表综合性代理意见,进行调解

B.代为认可、放弃、变更诉讼请求

C.进行和解

D.提起反诉或者上诉

题型:选择题

偏好和购买意图由于对购买行为有直接影响,会导致实际购买行为的发生。()

题型:选择题

[问题6]
在图8-1拓扑结构图中,安装Windows XP操作系统的PC1无法访问某网站Web页面(http://www. rkb.gov.cn)。在PC1上进行了如下检查。
1)查看网上邻居,发现PC1可以访问PC2和校园网的课件服务器。
2)在PC1的cmd窗口下,使用 (10) 命令可获得如图8-2所示的TCP/IP信息。


3)在PC1的cmd窗口下,使用“ping www.rkb.gov.cn”命令检查与某网站的Web服务器的连通性信息,操作系统的输出内容如图8-3所示。“与ping www.rkb.gov.cn’’等效的测试命令是 (11)


4)分析以上信息,可以排除的故障原因是 (12)

A.atp-a

B.ipconfig/all

C.nslookup wwrkgocn

D.netstat-an

题型:选择题

由于缺乏诚信,这家大商场越办越差,现在每天去那里购物的顾客不敷出______。
填入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

A.寥寥无几
B.人迹罕至
C. * * 攘往
D.门可罗雀

题型:选择题

添满被攻击者邮箱是指()

A.邮件盗号

B.邮件炸弹

C.邮件泄漏

D.邮件溢出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