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述由古至今医学发展经历的4个医学模式?

题型:问答题 论述题

问题:

试述由古至今医学发展经历的4个医学模式?

考点:历史学中国医学史中国医学史题库
题型:问答题 论述题

工程网络计划中,关键工作是指()的工作。

A.自由时差最小 

B.总时差最小 

C.时间间隔为零。 

D.最迟完成时间与最早完成时间之差最小 

E.开始借点和完成节点均为关键节点

题型:问答题 论述题

《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纪律条令》规定,散布有损国家声誉的言论的,给予记大过处分;情节较重的,给予降级或者撤职处分;情节严重的,给予开除处分。()

题型:问答题 论述题

部属车辆中,()为共同标记。

题型:问答题 论述题

速度障碍

题型:问答题 论述题

君乐公司在甲银行开立基本存款账户。2010年7月,君乐公司发生的结算业务如下:
(1)7月3日,君乐公司与乙银行签订短期借款合同后,持相关开户资料向乙银行申请开立了一般存款账户。
(2)7月10日,君乐公司出纳王某填写一张转账支票(以下简称A支票)交采购员李某支付翔裕公司货款。由于粗心,王某误将收款人“翔裕公司”写为“翔峪公司”;李某发现后,要求王某更正;王某随即将支票上的“峪”改为“裕”,并加盖了公章。李某将该支票交给了翔裕公司。
(3)7月14日,翔裕公司将A支票退回,要求君乐公司重新签发一张转账支票。出纳王某重新填写一张转账支票(以下简称B支票)交给翔裕公司。当日,翔裕公司持B支票到甲银行办理支票转账,甲银行审核B支票时发现君乐公司银行存款账户余额不足支付支票金额,遂将B支票退还给翔裕公司,并提请中国人民银行对君乐公司予以处罚。翔裕公司持退回的B支票要求君乐公司付款并予以赔偿,君乐公司承诺在7月17日前支付翔裕公司货款。
(4)7月15日,为筹措资金,君乐公司将一张银行承兑汇票向甲银行申请办理贴现。该汇票出票日期为2010年4月25日,到期日为2010年7月25日,金额为100000元。君乐公司将实际获得的贴现票据款存入其在甲银行的基本存款账户。
(5)7月17日,君乐公司向翔裕公司再签发了支票,翔裕公司取得了货款。
已知:甲银行年贴现利率为2.16%;经计算并确定的贴现天数为10天;一年按360天计算。
要求:根据上述资料和有关法律规定,分析回答下列小题。

君乐公司开立一般存款账户的下列表述正确的是( )。

A.君乐公司开立一般存款账户属于核准类账户,只能开立一个

B.君乐公司因借款合同需要开立一般存款账户,没有开立个数的限制

C.君乐公司日常经营活动的资金收付及其工资、奖金和现金的支取,应通过一般存款账户办理

D.君乐公司开立的一般存款账户可以办理现金缴存,但不得办理现金支取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