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单位为了获得监理任务,在项目监理招标阶段编制的文件为() A.监理大纲 B.监理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监理单位为了获得监理任务,在项目监理招标阶段编制的文件为()

A.监理大纲

B.监理规划

C.监理实施细则

D.监理计划

考点:计算机软件水平考试高级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2012年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高级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下半年上午试卷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关于招标文件的澄清和修改的说法中,正确的有()。

A.投标人可要求招标人对招标文件进行澄清或修改

B.对招标文件澄清或者修改的内容均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

C.对招标文件的修改应以书面形式进行,澄清可以以口头形式进行

D.机电产品国际招标项目对招标文件的澄清应在开标日5日前进行

E.政府采购项目对投标截止时间的修改应在原投标文件截止时间3日前完成

题型:单项选择题

请在下列句子中选出字音有错误的一项

A.估算gū坍圮tānpǐ 诘问jié俯瞰kàn黑魆魆xū

B.轩辕xuān逃遁dùn棒槌chui惭怍zuò乌拉草wù

C.夹袄jiá盥洗室guàn 瓜葛gé漱口shù通缉jī

D.翘首qiào折耗shé颤栗zhàn挑剔tī强颜欢笑qiǎng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为解决过度使用化石燃料造成的能源危机及环境问题,科学家提出如下图构想:

(1)水在催化剂和光照条件下分解可制得氢气,写出该反应的化学方程式:________________。

(2)垃圾中的有机物发酵得到沼气,写出沼气的主要成分燃烧的化学方程式:______________。

(3)科学家设想以燃烧产物中的CO2合成燃料CH3OH,这一反应可以缓解的环境问题是_________。

(4)氨气可在不同条件下与氧气反应生成不同的产物,且放出大量的热。若从环保角度考虑,氨气与氧气反应生成理想的产物是__________和_____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锅炉排出水流量称为排污量。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典型的声带小结为()

A.一侧声带的中点处结节性隆起

B.两侧声带的中点处结节性隆起

C.一侧声带膜部的中点处结节性隆起

D.两侧声带膜部的中点处结节性隆起

E.两侧声带膜部前中1/3交界处结节性隆起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