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时向某KNO3溶液中加入少量水,并保持温度不变,则不变的是( ) A.KNO

题型:选择题

问题:

t℃时向某KNO3溶液中加入少量水,并保持温度不变,则不变的是(  )

A.KNO3溶液的质量

B.溶液中溶剂的质量

C.KNO3的溶解度

D.溶液中KNO3的质量分数

考点:溶液的定义、组成及特征关于溶液的计算固体溶解度
题型:选择题

甲与乙分别出资60万元和240万元共同设立新雨开发有限公司(下称新雨公司),由乙任执行董事并负责公司经营管理,甲任监事。乙同时为其个人投资的东风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东风公司)的总经理,该公司欠白云公司货款50万元未还。乙与白云公司达成协议约定:若3个月后仍不能还款,乙将其在新雨公司的股权转让20%给白云公司,并表示愿就此设质。届期,东风公司未还款,白云公司请求乙履行协议,乙以“此事尚未与股东甲商量”为由搪塞,白云公司遂拟通过诉讼来解决问题。

东风公司需要租用仓库,乙擅自决定将新雨公司的一处房屋以低廉的价格出租给东风公司。乙的好友丙因向某银行借款需要担保,找到乙。乙以新雨公司的名义向该银行出具了一份保函,允诺若到期丙不能还款则由新雨公司负责清偿,该银行接受了保函且未提出异议。

甲知悉上述情况后,向乙提议召开一次股东会以解决问题,乙以业务太忙为由迟迟未答应开会。公司成立三年,一次红利也未分过,目前亏损严重。甲向乙提出解散公司,但乙不同意。甲决定转让股权,退出公司,就将股权以1元价值转让给了丁。

白云公司如想通过诉讼解决与东风公司之间的纠纷,下列哪项不应该是白云公司提出的诉讼请求?()

A、请求东风公司清偿货款本金与利息

B、请求东风公司承担违约责任

C、请求行使股权质权(或权利质权)

D、请求东风公司召开股东会解决股权转让

题型:选择题

意外伤害保险的保障项目主要有______。

A.死亡和精神给付
B.伤残及误工给付
C.精神及误工给付
D.死亡及伤残给付

题型:选择题

不等式|x+3|-|x-2|≥3的解集为(    )。

题型:选择题

下列变化属于分解反应的是(  )

A.2KClO3═2KCl+3O2

B.3O2

 放电 
.
 
2O3

C.CH4+2O2

 点燃 
.
 
CO2+2H2O

D.CO+CuO

  △  
.
 
Cu+CO2

题型:选择题

滤过损失包括()。

A、溶解损失

B、穿透损失

C、真空损失

D、洗水消耗

E、瞬间损失

F、吹风损失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