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请将下列化学符号中数字“2”表示的意义在下表中寻找对应的位置,然后填上其序

题型:填空题

问题:

(1)请将下列化学符号中数字“2”表示的意义在下表中寻找对应的位置,然后填上其序号。 ①Cu2+        ②H2        ③2CO     ④    

(2)①生理盐水在医疗上常用于补充体液和洗涤伤口,该溶液中溶质是___________,溶剂是___________。(此两空写物质的化学式)

②碘几乎不溶于水,却可以溶解在汽油里得到一种紫红色溶液,该溶液叫做__________的______________溶液。(此两空写物质的名称)

考点:溶液的定义、组成及特征离子符号的意义及写法化学式的写法和意义化合价的写法和意义
题型:填空题

根据平面镜成像特点,在下图中画出物体AB在平面镜MN中所成的像A'B'。(保留作图痕迹)

题型:填空题

下列程序段执行时在屏幕上显示的结果是( )。X1=20X2=30SET UDFPARMS TO VALUEDO test With X1,X2X1,X2 PROCEDURE testPARAMETERS a,bx=aa=bb=xENDPRO

A.30 30

B.30 20

C.20 20

D.20 30

题型:填空题

试样构成的基本要求是什么?

题型:填空题

我国广告发展史上的第三次变革阶段性标志是:()

A.Internet广告的发展

B.报纸的利用

C.广告协会的成立

D.广告公司的出现

E.广播电台的利用

题型:填空题

自然疫源性疾病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