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61华诞!新中国的成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的建

题型:论述题

问题:

2010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61华诞!新中国的成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的建立,使中国人民站立起来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不断建立和完善符合中国国情、充满生机活力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为人民当家作主提供了有力的制度保障。

请说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是如何保障人民当家作主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考点: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特点和优势广泛、真实的民主人民民主专政民主管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
题型:论述题

《山东省医院消毒供应中心考核评估标准(试行)》对质量控制过程的记录与可追溯要求是()

A、应建立清洗、消毒、灭菌操作的过程记录。

B、应对清洗、消毒、灭菌质量的日常监测和定期监测进行记录。

C、应建立持续质量改进制度及措施,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应建立灭菌物品召回制度。

D、记录应具有可追溯性,清洗、消毒监测资料和记录的保存期应≥12个月,灭菌质量监测资料和记录的保留期应≥2年。

E、记录应具有可追溯性,清洗、消毒监测资料和记录的保存期应≥6个月,灭菌质量监测资料和记录的保留期应≥3年。

题型:论述题

居民甲有两套住房,将其中一套住房出售给居民乙,成交价格为200万元,将另一套住房与居民丙交换,换得一套三室两厅两卫住房。同时,居民甲向居民丙支付差价款100万元。此后,居民甲将此三室两厅两卫住房出租给居民丁居住,2009年全年租金为5万元(与市场租金水平相当),居民丙取得房屋后,将此房屋等价交换给居民丙的同事。(假设该省规定按房产原值一次扣除30%后的余值计税,契税税率为3%)

甲出租房屋应缴纳的房产税为()万元。

A.0

B.0.2

C.0.3

D.0.6

题型:论述题

下列元素中,属于第三周期的是 [ ]

A.Li

B.F

C.P

D.Fe

题型:论述题

型号DLG-700×1250的平带鼓式硫化机的规格数据?

题型:论述题

总体看来,并不存在同一的东方文化体系。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