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复律治疗时出现心室颤动,() A.静脉注射利多卡因 B.心内注射利多卡因 C.再次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电复律治疗时出现心室颤动,()

A.静脉注射利多卡因

B.心内注射利多卡因

C.再次电复律

D.人工心脏起搏

E.以上都不对

考点:广东住院医师广东住院医师全科医学广东住院医师全科医学模拟试卷(三十)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校“地理社团”在暑期用一周时间进行了网上模拟探究活动,读下图,其中大图表示模拟探究的区域和探险路线,回答下列各题。(10分)

材料:维多利亚瀑布位于赞比西河上,如活动区域④所示,宽度超过两公里,瀑布奔入玄武岩峡谷,水雾形成的彩虹远隔二十公里以外就能看到。倾注的河水产生一股充满飞沫的上升气流,游客站在瀑布对面悬崖边,手上的手帕都会被这强大的上升雾气卷至半空。而瀑布附近的“雨林”(“雨林”是瀑布附近的一片长年青葱的树林)又为瀑布这一壮景平添了几分姿色。

(1)进行模拟探究活动的季节①③两地风向不同,①地风向是东南风,③地风向是_________。说明该季节①地盛行风形成的主导因素是____________________。(2分)

(2)请结合上述材料解释④地“雨林”的形成原因。(4分)

(3)④⑧两地都有大面积沼泽,分析⑧地沼泽形成的独特原因。(4分)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3.5英寸的软盘上有一个带滑块的小方孔,其作用是()。

A、进行读写保护

B、进行读保护

C、进行写保护

D、没有任何作用

题型:单项选择题

几乎所有的果树都具有菌根,下列具有外生菌根的果树是()

A.核桃

B.柑橘

C.桃

D.樱桃

题型:单项选择题

绝缘避雷线的放电间隙,其间隙值应根据避雷线上感应电压的续流熄弧条件和继电保护的动作条件确定,一般采用( )。

A.1~10mm

B.10~40mm

C.40~100mm

D.60~100mm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绝缘油的劣化程度,含杂质情况和对再生油的质量要求,再生油的方法可分为物理、()法等。

A、物理化学

B、化学

C、离心

D、联合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