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公司承担了某企业ERP项目的实施工作。项目经理入场后首先制定了项目沟通联络机制,并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A公司承担了某企业ERP项目的实施工作。项目经理入场后首先制定了项目沟通联络机制,并建议项目参建单位都提供各自的联络人,便于后续有效的沟通。对此做法理解正确的是()

A.沟通联络机制相当于一份沟通计划

B.沟通联络机制应满足所有项目干系人的沟通需求

C.沟通联络机制应明确沟通的内容和时间表

D.沟通联络机制应经常调整以保证持续的适用性

考点:计算机软件水平考试高级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2011年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高级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下半年上午试卷
题型:单项选择题

食管超声心动图可用于()。

A.监测心功能

B.诊断心脏解剖畸形

C.诊断心腔内气泡

D.诊断心房黏液瘤

E.早期诊断心肌缺血

题型:单项选择题

阅读下面诗歌,回答后面的题目。

登飞来峰

王安石

飞来峰上千寻塔,闻说鸡鸣见日升。

不畏浮云遮望眼,自缘身在最高层。

【注释】皇祐二年(1050年)夏天,王安石任浙江鄞县知县期满,去官返回故乡江西临川,路过杭州,游览灵隐寺东南的飞来峰时写下这一首诗,时年三十岁。

(1) 这首诗虽然是写登高游览,但在它里面却体现了作者的理想和报复。首句先交代了             ,第二句中的“闻说”一词和三、四两句诗说明这首诗并非着意写景,而是           

(2) 你认为这首诗表达了作者怎样的理想和报复?根据你的理解,结合原诗写一段鉴赏性文字,100字左右。

题型:单项选择题

As the idea of low-carbon life is now _____ accepted, more and more people

travel by public transport.

A.mainly

B.slightly

C.widely

D.deeply

题型:单项选择题

【真题试题】(2008年单项选择第9题)

A.国有公司与民营公司

B.人合公司与资合公司

C.有限责任公司与股份有限公司

D.母公司与子公司

题型:单项选择题

承受周向压力的圆筒,只要设置加强圈均可提高其临界压力。对否,为什么?且采用的加强圈愈多,壳壁所需厚度就愈薄,故经济上愈合理。对否,为什么?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