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Na2S、Na2SO3和Na2SO4三种物质组成的混合物,测得其中钠元素的质量

题型:选择题

问题:

由Na2S、Na2SO3和Na2SO4三种物质组成的混合物,测得其中钠元素的质量分数为36.8%,则混合物中氧元素的质量分数是(  )

A.63.2%

B.44.8%

C.37.6%

D.25.6%

考点:物质的量的有关计算
题型:选择题

Read and write.看图,写单词

1.2.

3.4.

5.6.

题型:选择题

胰腺B细胞分泌()。

A.胰高血糖素

B.胰岛素

C.生长抑素

D.血管活性肠肽

E.胰多肽

题型:选择题

某校科技活动小组利用学校空地建立了一个小型农业生态园,在园内,同学们开展了一系列植物栽培和探究活动。请分析回答:

(1)在向生态园内移栽花卉时,同学们采取了三项措施:一是选择在傍晚或阴雨天进行移栽;二是去掉移栽花卉的部分叶片;三是让移栽花卉的根部尽量带着一个土坨。其中,前两项措施都是为了________,第三项措施是为了________。

(2)为探究无机盐对植物的影响,同学们在园内选取了发育情况相同的两株健壮天竺葵幼苗,分别放在等质量的甲、乙两瓶液体中培养(甲中装蒸馏水、乙中装土壤浸出液)。一段时间后,甲、乙两瓶中的植株变化如下表:

你认为乙瓶植株质量大增,主要是其进行了____________作用的结果;比较甲、乙两瓶植株的变化,可以得出的结论是____,小明在上述探究的基础上,回家用土壤浸出液栽培了一株天竺葵,但后来他发现栽培的天竺葵生长情况并不理想,甚至还出现了烂根,试分析其可能的原因:________。

题型:选择题

(二)


甲乙签订了一份借款合同,甲为借款人,乙为出借人,借款数额为500万元,借款期限为两年。
丙、丁为该借款合同进行保证担保,担保条款约定,如甲不能如期还款,丙、丁承担保证责任。戊对甲乙的借款合同进行了抵押担保,担保物为一批布匹(价值300万元),未约定担保范围。

设甲、乙均为生产性企业,甲到期无力还款,丙、丁应( )。

A.不承担保证责任

B.应承担保证责任

C.应承担过错赔偿责任

D.承担过错赔偿责任为不能还款数额的三分之一

题型:选择题

测量二次回路绝缘电阻应用多大的兆欧表?绝缘标准为多少才合格?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