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吉本是前苏联女子的日常服装,上世纪50年代流传至中国。此阶段,在中国大众的视

题型:选择题

问题:

布拉吉本是前苏联女子的日常服装,上世纪50年代流传至中国。此阶段,在中国大众的视野中,多是苏联画报、期刊和电影,那里面人物的着装和专门开辟的时装专栏间接地影响着中国大众。对此评论不妥的是(   )

A.当时的服装没有美化功能

B.服装亦可表达政治倾向

C.反映了当时中苏关系友好

D.反映当时社会主义国际阵容较为稳定

考点:东盟的成立和发展
题型:选择题

消防控制室内火灾报警控制器安装在墙上时,正面操作距离不应小于()

A.0.8m

B.1m

C.1.2m

D.1.5m

题型:选择题

简述建立良好亲子关系的策略。

题型:选择题

患者,62岁。上腹部剧痛12小时,有胃溃疡病史15年。查体:血压92/60mmHg,心率110次/分,上腹稍胀气,明显压痛,无反跳痛,移动性浊音(±)。血WBC18×109/L,NO.86。血淀粉酶250U/L(国际单位)。腹部透视:膈下无游离气体,中腹部可见少量液气平段。

对该患者进行禁食、胃肠减压治疗的目的是

A.减轻腹胀

B.减少胃酸分泌

C.减少胰液分泌

D.促进胃肠蠕动

题型:选择题

部标规定,快速/特快旅客列车供电时间:开车前()分钟车内温度达到规定标准,茶炉水开。

A、30分钟

B、40分钟

C、1.5小时

D、2小时

E、部标车

题型:选择题

2004年3月22日到4月3日期间,可以看到多年一遇的“五星连珠“天象奇观。其中水星是最难一见的行星,观察者每天只有在日落之后的1小时内可能看到它。在图中阴影部分表示黑夜,中心点为极地。回答下列各题。

图中①②③④四地,可能看到“五星连珠”现象的是()

A.①

B.②

C.③

D.④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