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组织反应上看,哪种形式的移动最困难且最易复发() A.整体移动 B.倾斜移动 C.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问题:

从组织反应上看,哪种形式的移动最困难且最易复发()

A.整体移动

B.倾斜移动

C.旋转移动

D.转矩移动

E.伸出或压入移动

考点:重庆住院医师口腔科Ⅰ阶段口腔正畸学口腔正畸学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男性,7岁,6小时前由货车上跌下,伤后即有呼吸困难,并逐渐加重。入院查体:脉搏130次/分,颜面发绀,吸气性呼吸困难,颈上胸部有皮下气肿,气管向左移位,右侧呼吸音消失。

其诊断首先考虑

A.多根多处肋骨骨折

B.血胸

C.血心包

D.开放性气胸

E.张力性气胸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义齿就位困难的原因不可能 ()

A.支托不就位

B.卡环臂过紧

C.卡环体进入基牙倒凹

D.基托进入倒凹

E.未按就位方向戴人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有人说,生活是一杯酒,酝酿着人世间的酸甜苦辣;有人说,生活是一首歌,吟唱着岁月里的悲欢离合;有人说,生活是一条路,有平坦,也有坎坷,有鲜花,也有荆棘;有人说,生活是一本书,有文字,也有空白,有浅显,也有深奥;还有人说,生活是一口井,生活是一张网,生活是一道方程,生活是一个舞台……我们每个人都处在生活之中,生活给了你哪些意味深长的启示?面对生活,你又有哪些独到的发现和感悟?

  请以“面对生活”为话题写一篇作文,可讲述你自己或身边其他人的故事,抒发你的真情实感,也可以阐明你的思想观点。

  要求:

  1.所写内容必须在话题范围之内。

  2.立意自定,角度自选,题目自拟。

  3.除诗歌外,文体不限。

  4.不少于800字。

5.不得抄袭。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在文化教育权益方面,父母或其他监护人必须履行保障什么教育的义务。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有经验的教练员一般对运动员的基本情况和特点是了如指掌的,尽管如此,每次比赛前,教练员还应结合即将面临的比赛对运动员的()、()、()和()重新作一全面而严谨的审视与剖析。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