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声测量仪表的流量测量准确度受被测流体温度、压力、粘度、密度等参数的影响。

题型:判断题

问题:

超声测量仪表的流量测量准确度受被测流体温度、压力、粘度、密度等参数的影响。

考点:采气工考试采气初级工考试采气初级工考试题库
题型:判断题

病人于某,女性,48岁,因结肠癌入院,准备明天手术。医嘱:行清洁灌肠。

灌肠筒内液面距离肛门约()

A.10~20cm

B.30~40cm

C.40~60cm

D.60~70cm

E.70~80cm

题型:判断题

患者男性,45岁,乏力、体重减轻3个月余。体检:脾肿大明显,肝脏中等肿大,胸骨有压痛。血象:Hb78g/L,WBC50×109/L,PLT135×109/L,中性中幼粒细胞11%、中性晚幼粒细胞16%、中性杆状核胞24%、中性分叶核细胞34%、嗜酸性粒细胞5%、嗜碱性粒细胞4%,淋巴细胞6%。外周血中性粒细胞碱性磷酸酸酶阳性率明显减低

确诊本病的最有意义的依据是()

A.造血干细胞集落培养

B.腹部超声波检查

C.骨髓象检查

D.Ph染色体阳性

E.电镜超微结构检查

题型:判断题

建筑材料的导热系数的大小说明材料传递热量的能力,建筑保温材料应选择()。

A、容重小

B、容重大

C、导热系数小的材料

D、导热系数大的材料

题型:判断题

患者,男性,72岁,素体气虚,复感外邪,恶寒较重,无发热,鼻塞流涕,头痛无汗,肢体倦怠乏力,咳嗽咯痰无力,舌质淡,苔薄白,脉浮。诊断为气虚感冒。据此判断气的功能减退主要体现在

A.推动作用

B.温煦作用

C.防御作用

D.固摄作用E,中介作用

题型:判断题

补阳还五汤中重用黄芪的用意是

A.益气生肌
B.补气升阳
C.补气行血
D.益气托毒
E.补气行水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