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一个标有“220V400W”字样的“热得快”插入体积为0.5升、初温为20℃的

题型:计算题

问题:

将一个标有“220V400W”字样的“热得快”插入体积为0.5升、初温为20℃的水中,此时由于是用电高峰,实际电压为210伏,在标准大气压下经过9分10秒将水加热至沸腾,求“热得快”烧水时的热效率(不计电阻值随温度的变化)。

考点:能量转化效率热量的计算电功或电能的计算
题型:计算题

2005年3月,甲、乙、丙、丁、戊共同出资成立了一家有限责任公司,同年5月丙与张三达成转让协议,准备将其在公司中的㈩资份额全部转让给张三,丙向其他四个股东发出了转让出资的书面通知,其中甲、乙表示同意,戊收到通知之日起已40天,仍未答复是否同意转让,丁明确表示不同意转让,下列说法中不正确的是:

A.丙有权将自己的出资份额转让给张三

B.其他股东在同等条件下可以行使优先购买权

C.如甲和乙同时主张优先购买权,应当抓阄决定由谁行使优先购买权

D.如甲和乙同时主张优先购买权,应先协商,协商不成,按照转让时各自的出资比例行使优先购买权

题型:计算题

只有在局部通风机及开关附近()以内风流中的瓦斯浓度不超过0.5%,方可人工开启局部通风机。

A.5m 

B.10m 

C.15m 

D.20m

题型:计算题

具有抗肠虫作用的免疫增强药是

A.白细胞介素
B.干扰素
C.转移因子
D.左旋咪唑
E.胸腺素

题型:计算题

大数据不重视事物的关联性。

题型:计算题

“中国古代历代王朝的统治在证明了法家思想确有效用的同时,还证明了儒家思想的正确——政府最终还是要依靠被统治者的默认。”这里说的“政府最终还是要依靠被统治者的默认”所反映的思想与下列思想主张相吻合的是()

A.制天命而用之

B.“民贵君轻”,统治者应当实行“仁政”

C.兼相爱、交相利

D.加强中央集权,防止人民反抗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