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材料,回答问题。材料:李小刚老师经常以班级的名义从个体书店以优惠价购买各科课程学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问题:

阅读材料,回答问题。材料:李小刚老师经常以班级的名义从个体书店以优惠价购买各科课程学习辅导资料,然后以全价卖给同学,几乎是人手一套。同时,他向学生家长暗示或明要礼物、礼品或礼金,特别是在各种节日的时候。此外,他还私下到本市"求实家教辅导中心"等处兼课。在学校讲课时他会"留有一手",只讲基本内容,对课程的重点也往往一带而过,并直接或间接地介绍同学去"求实家教辅导中心"等民办课外辅导机构或家教中心接受辅导或参加"补课"。当然,同学接受辅导或参加"补课"是要交高额学费的,"求实家教辅导中心"等处给李老师讲课费和介绍费也是不菲的。

问题:请运用相关教育法律法规分析李小刚老师的行为。

考点:中学教师教育法律法规教育法律法规题库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Thank you so much for the lovely evening, Dennis.

—You’re quite welcome, Julie. ____. We’d been 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you.

A.Were glad to meet you

B.I’m afraid you didn’t have a good time

C.Thank you for your coming

D.Just stay a little longer, please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自有阶级以来,警察普遍存在于各个历史时期的各种类型的国家。 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矩形风管的弯管,可采用内弧形或内斜线矩形,当边长大于等于()时,应设导流片。

A.300mm

B.400mm

C.500mm

D.600mm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动力转向系统按动力来源分,主要有()和气压式两种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吴某,女,42岁。皮肤瘙痒,可见丘疹呈正常皮色或红色,食辛辣食物加重,舌红,苔薄黄,脉浮数者。治疗主要的取穴是()。

A.阿是穴、曲池、合谷、血海、膈俞、风池、外关

B.阿是穴、曲池、合谷、血海、肝俞、脾俞、三阴交

C.阿是穴、曲池、合谷、血海、膈俞、肝俞、太冲

D.阿是穴、曲池、合谷、血海、膈俞、脾俞、三阴交

E.阿是穴、曲池、合谷、血海、肝俞、阴陵泉、三阴交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