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地区的平均风速是6m/s,已知空气的密度是1.2 kg/m3.此地有一风车,它

题型:计算题

问题:

某地区的平均风速是6m/s,已知空气的密度是1.2 kg/m3.此地有一风车,它的车叶转动时可以形成面积约为1200m2的圆面,求:  

(1)平均1s时间内有多少千克的气流冲击风车车叶形成的圆面?

(2)已知1kg空气以这样的速度运动时具有的动能为18J,假如这个风车能将流过此圆面内气流动能E的10%转变为电能.则该风车平均每秒钟发出的电能E是多少?

考点:能量转化效率速度公式及其应用
题型:计算题

男性,66岁,高血压病10年,劳力性心前区疼痛2年。平时活动量稍大或上三楼时出现胸部疼痛,休息缓解。近1个月发作频繁,1~2次/天,约15分/次,休息时也有发作。发作时做心电图ST段压低。

下列处理哪项最妥

A.立即行股骨内固定手术

B.密切观察患者腹部情况及全身情况变化

C.立即行剖腹探查术

D.密切观察病情的同时对右下肢进行简单的外固定

题型:计算题

当我们感到羞耻的时候,应当想方设法保全自己的面子。[ ]

题型:计算题
设等差数列{an}的前n项和为Sn,a2、a4是方程x2-x-2=0的两个根,则S5=(  )
A.
5
2
B.5C.-
5
2
D.-5
题型:计算题

()区别于其它工业材料的最主要标志,是它在很宽的温度范围内(-50℃~150℃)具有优异的弹性,其伸长率达100%~1000%,是钢材的300倍。

题型:计算题

下列关于审判权与裁判权的关系的说法,正确的是( )

A.审判权就是裁判权

B.裁判权是审判权的最基本内容

C.审判权是裁判权的核心内容

D.裁判权是一种比审判权更宏观的权力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