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流通过电热丝将电能转化为 能。小刚家的电热水壶名牌上标有“220V 550W”

题型:填空题

问题:

电流通过电热丝将电能转化为              能。小刚家的电热水壶名牌上标有“220V 550W”的字样,有一天用电高峰期间,小刚用电热水壶烧水11min,电热水壶放热3×105J。则当时电热水壶的实际工作电压是              V。

考点:能量转移和能量转化电压、额定电压
题型:填空题

假定你是民政部一名工作人员,那么请阅读资料1~5,根据材料的内容,针对如何加强对捐赠善款的监管提出自己的建议。 要求:条理清晰,针对性强。不超过450字。

题型:填空题

扩大总市场,适时采取有效防守措施和攻击战术,保护其现有的市场占有率,扩大市场占有率,这些通常是()采取的策略。

A.市场领导者

B.市场挑战者

C.市场跟随者

D.市场挑战者和市场跟随者

题型:填空题

RFF表示返回速度。

题型:填空题

国产大片《南京!南京!》既掀起了人们的观看潮和评论热潮,也将中国对侵华历史、战争与和平的思考推向深入。该影片能反映我国民族精神的核心是

A.爱国主义

B.自强不息

C.爱好和平

D.改革创新

题型:填空题

简述卫星有哪些轨道要素及其物理意义。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