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哪一项关于肾盂癌的描述是不正确的() A.大多数为移行细胞癌 B.平扫示肾窦内软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下列哪一项关于肾盂癌的描述是不正确的()

A.大多数为移行细胞癌

B.平扫示肾窦内软组织肿块

C.增强扫描显示肾窦变形移位

D.不侵犯肾实质和输尿管

E.可合并肾盂扩张、积水

考点:江苏住院医师内科Ⅰ阶段影像放射科影像放射科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
甲公司2012年度发生的有关交易或事项如下:
(1)甲公司从其母公司处购入乙公司80%的股权,实际支付价款8200万元,另发生相关交易费用30万元。合并日,乙公司净资产的账面价值为9000万元,由母公司编制合并报表的乙公司净资产的账面价值为10000万元,公允价值为12000万元。甲公司取得乙公司80%股权后,能够对乙公司的财务和经营政策实施控制。
(2)甲公司以发行500万股、每股面值为1元、每股市场价格为12元的本公司普通股作为对价取得丙公司25%的股权,发行过程中支付给券商的佣金及手续费30万元。甲公司取得丙公司25%股权后,能够对丙公司的财务和经营政策施加重大影响。
(3)甲公司按面值发行分期付息、到期还本的公司债券100万张,支付发行手续费25万元,实际取得价款9975万元。该债券每张面值为100元,期限为5年,票面年利率为4%。
(4)甲公司购入丁公司发行的公司债券50万张,支付价款4985万元,另支付手续费15万元。丁公司债券每张面值为100元,期限为4年,票面年利率为3%。甲公司不准备将持有的丁公司债券分类为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当期损益的金融资产,也尚未确定是否持有至到期。
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回答下列小题。

下列各项关于甲公司上述交易或事项发生的交易费用会计处理的表述中,正确的有( )。

A.发行公司债券时支付的手续费直接计入当期损益

B.购买丁公司债券时支付的手续费直接计入投资成本

C.购买乙公司股权时发生的交易费用直接计入当期损益

D.为购买丙公司股权发行普通股时支付的佣金及手续费直接计入当期损益

E.购买乙公司股权时发生的交易费用计入长期股权投资成本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六年级同学植树,活了57棵,死了3棵,成活率是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2吨50千克=______吨4.75时=______时______分.

题型:单项选择题

按照《国民经济行业分类》,我国房地产业作为一个单独的大类,在98个大类中排列在第72类,即第( )类。

A.J
B.K
C.L
D.G

题型:单项选择题

冷冻马铃薯(用油半炸过)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