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温 * * * * 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就2012年国内生产总值增长的预期

题型:选择题

问题:

2012年3月5日,温 * * * * 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就2012年国内生产总值增长的预期目标作了相关的论述。据此请回答问题:

小题1:2012年国内生产总值增长的预期目标为

A.10.5%

B.9.2%

C.8.0 %

D.7.5%小题2:上题中预期目标是根据中国国情作出的科学调整。这一做法体现了我国国民经济

A.又快又好的战略思想

B.多快好省的发展模式

C.又好又快的战略思想

D.依法治国的基本方略

考点:时事
题型:选择题

某同学利用乙烷燃料电池进行电解实验,如图所示:

(1)一段时间后C装置的右侧碳棒附近有黄绿色气体逸出,则B装置中通入a气体为    

(2)B装置右侧电极的电极反应式为                                  

(3)C装置中左侧电极的电极反应式为                   ,该极区的产物为      

(4)当A装置中的溶液质量不再变化,B装置中理论上消耗乙烷的质量为     g。

(5)当A装置中溶液的质量不再变化,仍电解一段时间,若不考虑溶液体积的变化,此时溶液中溶质的物质的量浓度为        mol/L。

题型:选择题

甲工厂愿意赔偿2万元,因无现金,以本厂的一辆桑塔纳小汽车提供抵押,但当事人办理抵押物登记手续时,因登记部门的原因致使其无法办理抵押物登记,甲厂向刘某的监护人交付权利凭证。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A.汽车作为动产,设定抵押时,登记是对抗要件,而不是生效要件

B.本案中可以认定抵押权成立

C.本案中的刘某监护人对汽车享有的优先受偿权不得对抗第三人

D.如果甲厂天天使用该小汽车拉货,足以使汽车价值迅速降低,刘某的监护人可以请求提前行使抵押权

题型:选择题

扶壁式挡墙的纵向伸缩缝间距宜为()。

A.10~15m

B.15~20m

C.20~25m

D.25~30m

题型:选择题

“玄武门之变”前,魏征在谁的手下做事?

题型:选择题

生物膜主要成分是脂与蛋白质,它们主要通过什么键相连?()

A.共价键

B.二硫键

C.氢键

D.离子键

E.疏水作用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