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乙、丙三种物质的溶解度曲线如下图所示。 据图回答: (1)要使接近饱和的丙物

题型:填空题

问题:

甲、乙、丙三种物质的溶解度曲线如下图所示。

据图回答:

(1)要使接近饱和的丙物质溶液变为饱和,可采取的一种措施是_____________;

(2)50℃时,将等质量的甲、乙、丙三种物质的饱和溶液同时降温至10℃时,析出晶体最多的是____,所得溶液中溶质质量分数最小的是__________。

考点:固体溶解度饱和溶液,不饱和溶液关于溶液的计算
题型:填空题

当m为何值时,方程3(x-1)(x-m)-(7-m2)x=0的两个实数根互为相反数?

题型:填空题

炉膛设计承受最大压力、瞬时承受最大压力、炉膛压力高低报警、跳闸值。

题型:填空题

《城镇燃气设施运行、维护和抢修安全技术规程》CJJ51-2006规定:高压或次高压设备检修后的系统必须经过不得少于()或不超过()的正常运行,才可转为备用状态。

A.12h、1个月

B.72h、3个月

C.24h、1个月

D.24h、45天

题型:填空题

定额材料消耗量,既包括构成产品实体净用的材料数量,又包括施工场内运输及操作过程不可避免的损耗量。

题型:填空题

维持细胞外液容量和渗透压的最主要离子()

A.K+

B.K+和Cl-

C.Na+和Cl-

D.Na+

E.Na+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