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要求完成下列填空. (1)被称为“海洋元素”的是______(填元素符号).

题型:填空题

问题:

按要求完成下列填空.

(1)被称为“海洋元素”的是______(填元素符号).

(2)0.6mol的氧气与0.4mol臭氧O3质量之比为______,分子个数之比为______,氧原子个数之比为______.

(3)某金属氯化物MCl326.7g,含有0.600molCl-.则金属M的摩尔质量为______.

(4)20mLCaCl2溶液加水稀释至100mL,稀释后的溶液中Cl-离子的物质的量浓度为1mol/L,则稀释前CaCl2的物质的量浓度为______.

考点:物质的量的有关计算
题型:填空题

张恨水是通俗社会小说家。他的作品语言精炼,明白晓畅,其代表作()是三十年代销售量最大的长篇小说。

题型:填空题

关于《商业银行法》在信贷业务中的运用,以下说法正确的有()。

A.信贷人员在办理各项信贷业务时均应严格遵守《商业银行法》的有关规定

B.建设银行开办的信贷业务不应突破《商业银行法》规定的业务范围

C.不得向关系人发放信用贷款,向关系人发放担保贷款的条件不得优于其他借款人同类贷款的条件

D.建设银行无权拒绝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冻结、扣划,但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

题型:填空题

试述大学校园文化的心理功能

题型:填空题

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2月1日消息,到“十一五”末,我国农民工总数达()。

题型:填空题

已装配好的爆炸筒下井前,井场应断掉一切电源,至少下过井口()以后,再接通电源。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