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治疗肾动脉狭窄的首选方法是()。 A.肾动脉旁路手术 B.肾动脉成形术 C.肾切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目前治疗肾动脉狭窄的首选方法是()。

A.肾动脉旁路手术

B.肾动脉成形术

C.肾切除术

D.肾移植

E.药物治疗

考点:北京住院医师医学影像Ⅰ阶段北京住院医师医学影像(综合练习)北京住院医师医学影像(综合练习)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开发商于2005年6月在B城市以公开拍卖方式取得一宗住宅用地的使用权,其使用年限70年,容积率为2。2006年10月,在完成土地平整和基础设施建设之后,开发商通过对小区规划土地利用率和成本的分析,觉得容积率可以适当提高。后经规划部门同意,将容积率调整为3。根据出让合同的有关条款,如果在3年之内适当调整规划按照对历史情况的补充处理,不作为重新供地批复,所以开发商按照当地政策补交地价,并办理了相关手续。当时针对补地价的计算方式曾有以下不同的主张。
算式1:补地价(总价)=增加容积率后的总地价-原容积率下的总地价
算式2:补地价(总价)=增加容积率后的总地价-原合同出让价
算式3:补地价(单价)=(增加后的容积率-原容积率)×原容积率下的楼面地价
算式4:补地价(单价)=(增加后的容积率-原容积率)×原合同出让价的楼面地价
最后经过协商并报地价委员会,按照算式1进行补地价。
回答以下问题。
1.最后选择“算式1”补交地价款,政府是否按照收益最大化的原则进行决策的?为什么?如果改变容积率所引起的地价增值都作为补交地价款,请按照地价款从高到低的顺序对上述四个算式进行排列,并简单说明理由。
2.该开发商补交地价前,需要补办哪些主要手续?
3.测算补交地价需要进行评估,对评估对象、基准日、土地使用年限应该如何设定?请说明理由。
4.按照计算式确定补交地价是一个相对静态的方式,对政府的土地收益仍然会有一定的影响。假定该土地可以重新拍卖,并且拍卖成交价格明显高于拍卖底价(底价是参照评估价格确定的),请问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对地价补交额度会有什么影响?
5.谈谈你对制订补地价政策方面的建议?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某草原,影响牛生活的因素很多,其中属于生物因素的是(  )

A.空气

B.温度

C.草

D.水

题型:单项选择题

引起我国流行性出血热流行的病原是()

A.汉城病毒、希望山病毒

B.汉滩病毒、汉城病毒

C.普马拿病毒、汉滩病毒

D.普马拿病毒、希望山病毒

E.汉滩病毒、希望山病毒

题型:单项选择题

网点外设配置不包括以下那一项()

A、打印机

B、终端服务器

C、终端

D、入侵检测软件

题型:单项选择题

“营业现金净流量”与“现金流量表”中的“经营活动现金流量净额”相同。()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