镁和铝分别与等浓度、等体积的过量稀硫酸反应,产生气体的体积(V)与时间(t)关系

题型:选择题

问题:

镁和铝分别与等浓度、等体积的过量稀硫酸反应,产生气体的体积(V)与时间(t)关系如下图。反应中镁和铝的

[ ]

A.物质的量之比为3:2

B.质量之比为3:2

C.转移电子数之比为3:2

D.反应速率之比为2:3

考点:金属、非金属的有关计算化学反应速率的计算
题型:选择题

设等比数列{an}的首项a1=256,前n项和为Sn,且Sn,Sn+2,Sn+1成等差数列.

(Ⅰ)求{an}的公比q;

(Ⅱ)用Πn表示{an}的前n项之积,即Πn=a1•a2…an,试比较Π7、Π8、Π9的大小.

题型:选择题

煤厚可分为总厚度与纯煤厚度。总厚度包括夹石层在内的全厚,也称煤层的全层厚;煤层的纯煤厚是指去掉夹矸厚度的纯煤层

题型:选择题

早期供应商参与

题型:选择题

坚持走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道路,()。

A.推动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

B.推动工业化和城镇化良性互动

C.推动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相互协调

D.促进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同步发展

E.实现“老四化”向“新四化”的顺利转型

题型:选择题

涂装工艺要求,底漆厚度50um的防腐层,则粗糙度应控制在()。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