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患者28岁,农民,1998年夏季因在田间喷酒农药,突然晕倒在地,急诊入院。体检瞳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男性患者28岁,农民,1998年夏季因在田间喷酒农药,突然晕倒在地,急诊入院。体检瞳孔缩小,对光反应消失,多汗,流涎,全身抽搐,语言不清,血压18/12.5kPa(135/94mmHg)。此时对诊断最有意义的检查()。

A.肝、肾功能的测试

B.全血胆碱脂酶活力的测定(ChE.为正常值的50%

C.同时测定过氧化氢酶,过氧化物酶

D.心电图检查

E.血清总巯基的测定

考点:放射卫生(医学高级)放射毒理学放射毒理学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特种设备安装工程项目,业主与施工总承包企业签订了施工总承包合同。由于该施工总承包企业的施工设备不能到位,便将某专业性很强的非主体、非关键工程分包给具有相应资质条件的专业承包企业,并签订了专业承包合同。专业承包企业将钢筋、混凝土、脚手架、模板作业又分包给某劳务分包企业,并签订了劳务分包合同。

在大批量采购时,施工总承包企业为了选择一家合格的物资供应商而采用“询价—报价”方式,从而选择了一家供应商,双方签订了物资采购合同。某次物资供应商提供的物资规格不符合合同规定,双方发生争执。

施工总承包企业选择物资供应商的方式是否妥当如不妥,应采取什么方式来选择?

题型:单项选择题

如何判断房性期前收缩代偿间歇是否完全?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关于对保险公司的监督检查,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 )。

A.国务院保险监督管理机构无权要求保险公司股东、实际控制人在指定的期限内提供有关信息和资料
B.保险公司的股东利用关联交易严重损害公司利益,危及公司偿付能力的,由国务院保险监督管理机构责令改正
C.在按照要求改正前,国务院保险监督管理机构可以限制其股东权利;拒不改正的,可以责令其转让所持的保险公司股权
D.保险监督管理机构根据履行监督管理职责的需要,可以与保险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进行监督管理谈话,要求其就公司的业务活动和风险管理的重大事项作出说明

题型:单项选择题

自我介绍谈到自己缺点时,应做到()。

A.详细说明列举自己的缺点不足

B.完全不提出缺点,自动掠过

C.在自述优势后承认自己的不足

题型:单项选择题

通用型磁带式FDR记录格式为()。

A.ARINC717

B.ARINC717/或ARINC573。

C.ARINC717/或ARINC573/或ARINC542

D.ARINC542/或ARINC717。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