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湖泊发生“水华”现象(由于水体“富营养化”导致的结果),导致水面微小浮游藻类疯

题型:选择题

问题:

某湖泊发生“水华”现象(由于水体“富营养化”导致的结果),导致水面微小浮游藻类疯狂繁殖生长,水质恶化而发出腥臭味,若需要在短时期内大量减少藻类植物,应采取的措施是 [ ]

A.大量引入肉食性鱼类

B.大量引入吃浮游植物的鱼类

C.大量除去吃浮游动物的鱼类

D.大量除去肉食性鱼类

考点:保护生态环境
题型:选择题

()于每年8月在琶洲展馆举办,以青少年为重点,以培养阅读风尚、营造书香氛围为主线,已经成为广东文化强省建设的文化品牌项目。

A、南粤读书日

B、南国书香节

C、全民阅读日

D、南粤文化节

题型:选择题

男性,54岁。类风湿关节炎病史5年,一直服用止痛药及中药治疗,近2个月来感到双手小关节疼痛加重,晨僵约3小时。检查:双手第1、2掌指关节、右侧第2~4指近端指间关节及左侧第2、3指近端指间关节肿胀,压痛(+),活动受限,双手X线示双腕诸骨间隙消失并融合,双手掌指、近指关节间隙明显狭窄。下列与判断病情活动性无关的指标是()

A.血常规

B.肿胀关节数

C.压痛关节数

D.C反应蛋白

E.血沉

题型:选择题
—Let's _______ baseball.
—OK. Let's _______.

A. play; go
B. plays; go
C. play; to go
D. play; goes
题型:选择题

假设工资表中按基本工资升序索引后,并执行过赋值语句N=800,则下列各条命令中,错误的是( )。

A.0

B.6

C.2

D.80

题型:选择题

患者夜寐盗汗,五心烦热,两颧色红,口渴,舌红少苔,脉细数。治疗应首选

A.黄连阿胶汤

B.黄连温胆汤

C.当归六黄汤

D.养阴清肺汤

E.甘麦大枣汤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