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图所示,巨型运载火箭将“神舟六号”飞船平地托起,直冲云天: (1)火箭上升时,

题型:填空题

问题:

如图所示,巨型运载火箭将“神舟六号”飞船平地托起,直冲云天:

(1)火箭上升时,燃料燃烧释放的_________能转化为飞船的__________能;

(2)“神六”发射时,在发射台下部的大水池里冒出了大量的“白气”, 它们是水蒸气遇冷_________形成的小水珠;

(3)“神舟六号”船、箭成功分离前,载人飞船相对运载火箭是_________的;在飞船中,宇航员是通过__________波与地面联系的。

考点:能量转移和能量转化液化现象、方法及其应用电磁波的应用运动和静止的相对性
题型:填空题

用下列四台显微镜观察洋葱表皮细胞,视野中细胞数目最少的是(  )

A.5x 8x

B.10x 10x

C.15x 10x

D.20x 45x

题型:填空题

下列有关于“超音速战役”活动目的,正确描述的是()。

A.培养学生的创造力、动手操作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B.培养学生团队合作,进行创作的能力

C.培养基于符号的抽象创造力

D.学习速记技巧,发展速记策略

题型:填空题

关于自然灾害的描述中,不正确的是______

A.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自然界的力量引起的灾害
B.是客观存在、人力不可抗拒的
C.是保险人承保的主要风险
D.保险人承保的自然灾害泛指一切由于自然界力量引起的灾害事故

题型:填空题

2010年9月1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发表演说,宣布结束长达7年多的()战争。

A.伊拉克

B.阿富汗

C.利比亚

D.埃及

题型:填空题

登高作业的工具有活动扳手,工作时不得用活动扳手代替()使用。

A、扭力扳手

B、锤子

C、改锥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