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图象能正确表示相关反应中产物物质的量的变化的是(横、纵坐标单位:mol) [

题型:选择题

问题:

下列图象能正确表示相关反应中产物物质的量的变化的是(横、纵坐标单位:mol)

[ ]

A.图1:n(HCl)=1mol,K2CO3逐步加入到HCl溶液中,在敞口容器中生成的气体

B.图2:n(NaOH)=1mol,CO2逐步通入到NaOH溶液中反应生成的盐

C.图3:n(O2)=1mol,高温下C和O2在密闭容器中的反应产物

D.图4:n(HNO3)=1mol,Fe和稀HNO3反应生成的氧化产物(还原产物为NO)

考点:金属、非金属的有关计算
题型:选择题

银行存款年利率是2.25%,按20%的税率扣除利息税,小红有500元压岁钱,在银行存满2年可获本息多少元?

题型:选择题

当洞口可能出现偏压时,应采取措施()

A、地表锚杆

B、喷射混凝土

C、平衡压重填土

D、深基桩

题型:选择题

国防教育是一个国家为了捍卫主权、领土完整和安全、抵御外来侵略,对全体公民进行教育的活动。那么国防教育的基本原则是()

A.持之以恒,不断深入

B.服从大局,注重实效

C.坚持改革,适应发展

D.全面动手,形成合力

题型:选择题

给肝硬化腹水患者腹腔穿刺放液时应注意

A.取平卧位
B.指导患者限制饮水
C.加强静脉补液
D.观察尿量是否减少
E.束紧多头腹带

题型:选择题

4F10压缩机的4表示()。

A、行程4cm

B、缸径4cm

C、4个汽缸

D、4种布置方式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