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民族工商业的发展,福建省具有代表性。1875—1895,1896—1911,

题型:选择题

问题:

近代民族工商业的发展,福建省具有代表性。1875—1895,1896—1911,1912—1913,1914—1918四个时段福建民族工矿企业年均注册数,与选项有对应关系。其中1914—1918年应是(  )

A.4.6个

B.3个

C.2.5个

D.0.55个

考点:东盟的成立和发展
题型:选择题

地基荷载板试验过程中,压密阶段土体处于弹性平衡状态,该阶段对应拐点称为极限荷载。( )

题型:选择题

根据消费税法律制度的规定,对下列各项应税消费品,在计算应纳消费税额时采用定额税率从量计征的有()。

A.烟丝

B.酒精

C.汽油

D.黄酒

题型:选择题

T管和腹腔引流管护理措施不同的是()

A.保持引流管的通畅

B.更换引流袋时要无菌操作

C.观察引流量、颜色和性状

D.拔管前须试行夹管1~2天

E.引流袋不得高于引流出口

题型:选择题

X线照片半影模糊阈值为

A.0.16mm

B.0.20mm

C.0.50mm

D.0.60mm

E.0.80mm

题型:选择题

386处理器的“保护环”(或称为特权级)是在保护模式下提供给程序的访问内存和使用处理器指令等的权限级别。保护环分为4环(0~3环),Windows98中只使用了两环,即0环和3环,其中,______只具有有限的特权,几乎不能直接访问系统硬件。

更多题库